close

製造日:1993年
Size:L18*W9*H9
這個包包的年齡已超過10歲了!


第一次做的拼布就是這個款式,這是一模一樣的第二個了,第一個送給好朋友了!當初做拼布時,我有找她一起做了一樣的包包,可是有一次她來我家玩,晚上回家後發現小偷光顧過,而且還把她做的這一個包包給偷走了,好像是把一些假的手飾裝在這包包裡拿走的,幸好這小偷不識貨真的卻沒拿...損失不嚴重,因為她一直覺得很可惜,辛辛苦苦縫了一整天的包包給偷走,縫到眼睛快瞎了,所以我就把第一個縫製的包包送給她了,現在還在使用中....這個包包可當化妝包,也可以平常出門時使用,裡面可裝蠻多東西. 


這是日本拼布書裡的樣子,很可愛吧!中間白色的部份是用綉花線縫的,以前沒小孩時下班後都是自己的時間,每天搞一些手工藝的東西,有玩過紙黏土.織毛衣.十字綉...還有好多種類,目前正迷手工皂.我每玩一種東西就很入迷,以前拼布時,時常縫到半夜,連手指都長繭,還有一次縫到眼睛有點看不清,嚇得快點去睡覺,隔天睡飽才恢復視力,還有一陣子迷上打毛衣,一打又是五.六個小時,到了睡覺時,這手指都沒辦法伸直,好像高凌風的手....哈哈!
右邊的針線包裡放的是我的頭髮,有一次心血來潮我把長髮一次剪成學生頭,就請設計師把頭髮留下來,帶回家做了兩個針線包,一個送給大姐,因為我的頭髮粉多,用頭髮做的針線包可防止針生鏽哦!所以這裡面的頭髮也是我十年前的囉!很驚訝嗎?
玩手工皂也是改不了我的本性,已經是走火入魔的階段,又去搞矽膠模...真不知玩到何時這熱度才會降下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