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楝油皂1.jpg

製造日:2016.12.7

苦楝油買了有一段時間了,聽說它的味道有點可怕,然後我就怕到一直放著不敢打開它,愛買一族瞎跟著買...直到我家來了一隻超級可愛的寄養毛小孩妞比小姐以後,終於願意開封了,噗~說實話我還真的很不喜歡苦楝油的大蒜味啦~~~(晾皂間都是大蒜味)再忍一下下就能包皂了,要加油了?狗掌印是多年前自己用環氧樹脂製作的皂章,早期玩皂的朋友們什麼東西都得自己DIY,現在的皂友們只要掏腰包,什麼東西買得到了,好幸福啊~~~

苦楝油皂2.jpg

既然是妞比小姐專用皂,那拍照就讓妞小姐也一起入鏡好囉!你看她有迷有粉~口愛呀!(其實她是在等著吃零食的,是我特地設計的畫面,噗~)苦楝油trace超級快的,鹼水倒完就得準備入模了,看到很多小氣泡就能猜想得到它有多快了吧!還好有可愛皂章可以遮醜一下!

苦楝油皂3.jpg

大小姐妞比:快給我零食!我等到不耐煩了啦~~~

油脂:苦楝油/椰子油/棕櫚油/蓖麻油

精油:丁香葉/尤加利/茶樹

香精:綠葉蘆薈/萵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