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月皂1.jpg  

製造日:2011.5.21

這批皂真是幸福啊~竟然有機會到婚紗店的攝影棚拍照,還有大師級攝影師充當助理幫忙打光,weiwei根本不敢拖延時間,快門隨便瞎按幾下就收工了!

因為weiwei不好意思讓攝影師大哥拿著反光板補光,人家專業攝影師都是助理幫忙打光的,而我竟然會請攝影師幫蔡鳥偶打光,壓力實在粉~大呀!更何況這位攝影師熊哥早期曾經幫很多大明星拍過照呢~我只記得有林青霞,其它就給它忘光了!總之,有點皮皮挫...不過有學到很多,現在又忘了很多!哈...

雄哥是weiwei非常要好的同學的老公,近幾年都在香港工作,剛好最近回台等港簽,weiwei逮到機會就厚臉皮的開口說要學拍照...其實weiwei心理很怕雄哥不想敎我這種外行人,因為根本沒什麼攝影基礎,只懂得一點點皮毛的人會很不好敎...嘻嘻...沒辦法呀!誰叫雄哥取的老婆是我非常要好的同學啊~想拒絕都很難!哈...給偶賺到了,拍不好也不能罵偶呦~謝謝雄哥細心的指導!

拍照前雄哥還去店外撿了幾朵雞蛋花來當裝飾,真是用心啊!為什麼我家附近都沒人種這種樹啊?我家街道撿不到雞蛋花也就算了!最常看到的就是狗屎了...悶~

半月皂2.jpg  

這張陰影就非常明顯了,要再補光,其實補光的工具非常簡單,珍珠板的一面貼一層錫箔紙(反光比較強),另一面不需要再貼了(珍珠板補光會比較柔和一些),就看需要的量來使用嚕!只是這些仍需要花時間多多練習的,最近實在太忙,還沒時間去買珍珠板...

半月皂3.jpg  

回家後日光燈下拍的,色澤差粉多吼~被打回原形了!哈...

中間的紫草半月皂是先前製作絲綢紫草皂時預先灌好的,右側粉紫紅色皂是加了Peggy家的紅色色液,顏色還蠻鮮豔亮麗吼~

普普風.jpg  

在窗邊靠自然光拍攝的,怎嚜差這麼多啊!!!

這橢圓管是用同一鍋皂液調了Peggy家的三色色液製作的,weiwei超愛她家的黃色色液了,調深就會出現鴨蛋黃的顏色,調淺就會出現淡淡的鵝黃色,便宜又好用的色料呃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管模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