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製造日:2007.1.10
看到好多皂友都喜歡打左手香皂,我也很好奇打一鍋來試試看.
這左手香是從皂友那裡摘了幾株回來插在大的花盆裡,沒想到它真的很好養,一下子就長的高高的,我又把它剪下,再插進土裡,結果長到整個長型的花盆都滿滿滿,剛好可以通通剪下來做皂嚕!



這次用了一半的左手香原汁和一半的純水來溶鹼,沒有加入左手香泥的原因是怕皂不能久放,所以還是選擇只用原汁,左手香皂很適合問題皮膚使用,對脂漏性皮膚炎.濕疹.粉刺.過敏.皮膚乾裂的症狀都很有幫助哦!也可以用在洗髮皂來對抗毛囊炎,好像被說成萬能藥一樣喔!哈哈….這是書中寫的,不是我瞎掰的哦!
雖然左手香的味道很濃,但經過皂化後就不會有味道了,因此還是添加了一些冷泉香精,所以這是香香的左手香皂!冷泉香精雖然是男香,可是我覺得這味道男女都適用,很清爽的味道,又是我很喜歡的香味,當然我家老爺也很~喜歡囉!他比我更愛香香了!還常被我唸說,皮膚這麼濫還要喜香香的皂….
油脂:苦茶油/芥花油/椰子油/棕櫚油/棕櫚核油/米糠油/小麥胚芽油
EO:廣霍香/綠花白千層/苦橙葉/茶樹
FO:冷泉/活力充沛
SF:未精緻酪梨油
適用:中.油.問題肌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