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漂亮或可愛的東東,通通被我都拿來灌矽膠當皂模了!



這是在國外買的放砂糖和奶精瓶罐的蓋子,不小心被我打破一個後就被打入冷宮,藏在廚櫃裡多年不見天日,自從做皂以後滿腦子都在想哪些東東可以拿來灌矽膠當皂模,要不就在想要捏什麼造型的皂模,我想老年痴呆真的不會提早來了,哈哈.....


因為是蓋子,所以下方是凹進去的,只好又拿油土去填補凹陷的地方,我捏捏捏搓搓搓,搞了好久才把油土補平,再來上方英文字的部分,因為猜想得到一定會卡泡,乾脆用油土填平比較安全,其實我覺得這樣也很優雅,這蓋子就醬被我胡亂搞之下變成了一個皂模了,我覺得很美捏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