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買菜,沒煮飯,沒打皂,更沒有皂可以切了!嗚嗚…..好無聊啊~~
前陣子有美國的同學來台灣玩,連續假期的前一天星期五晚上約了一堆同學聚餐,載著兒子騎機車去同學開的餐廳吃飯的路上,被閃神的歐巴桑開車撞傷,天啊~~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啊~~??


是在十字路口發生的,偶是在綠燈直線行駛,肇事者是從對向車道要左轉,真是奇怪咧~一堆直線行駛的車子還沒開過馬路,她就是硬要”左轉”,氣死人了!Weiwei前面的一輛機車經過路口時,肇事著緊貼著前一部機車踩了煞車,我就緊跟在後面還叭了兩聲跟過去,沒想到這位歐巴桑沒有等偶過,眼睜睜的看著偶在他的車頭正前方ㄆㄤ~的一聲撞上來,車子撞上來時偶是看著她,她也看著偶,當時心中想著"該不會給我撞上來吧~",正在想的瞬間,車子已經撞到我的左側,機車當場就被撞倒,坐在後面的兒子在機車倒下時,彈出去摔到地上,看到兒子坐在地上大哭,快點起身去看兒子,哪知我的左腳被壓在機車下面動彈不得,急得要命,路邊的人可能也被嚇到了吧!沒有人來幫我把機車抬起來,只好自己用力把機車抬高一點,把腳抽出來去看兒子,還好寶貝兒子沒有外傷,這時路旁的人紛紛圍過來,還有好心人拿了一張椅子到路邊放著,再扶起兒子坐到椅子上,當時突然覺得非常生氣,把安全帽給那下來用力摔在地上,偶在氣"怎麼會有這~~麼不會開車的人!....."我也有在開車,再怎麼趕時間也要等直線行駛的車子過完,才能左轉啊!真搞不清那個歐巴桑的魂跑到哪裡去了?肇事的歐巴桑也嚇到了吧!一臉驚慌的樣子,事情都發生了,生氣罵人也於事無補,還是快去醫院做檢查吧!沒多久開始感覺到偶的左腳粉~痛,腳上也沒有鞋子,發現鞋子還壓在機車下面,在撿起鞋子時,看到兩隻小腿有些挫傷流血,還好兒子和我都沒有受傷很嚴重就放心多了,拿起手機打給同學,同學開的餐廳就在前面,同學和他的老公馬上趕到,再請同學叫警察來處理,再打119叫了救護車,把我們送到新店慈濟醫院.


在醫院躺在床上等醫生時,警察來做筆錄,還給我做了酒測,第一做酒測咧!吹了兩次才OK!做好筆錄簽完名,等醫生來幫我和兒子檢查以後,護士先幫我打了破傷風的針,再去照X光,檢查報告沒有骨折或骨裂的情形,就這樣在醫院待了三個半個小時才做完檢查,兒子在醫院時就到出趴趴走,好險沒有撞到他,肇事的人也很有誠意,她都在醫院陪著我們,等我們做完檢查,向我們道歉並說明願意負擔所有的賠償,大家才一起離開了醫院.肚子餓到不行了,可是腳趾受傷不能走路,下車時只好叫老公揹著到餐廳吃飯,一堆同學都吃飽在等我們,快點吃吃…,吃飯時左腳腳背開始腫脹起來,等吃完飯,偶的腳已經變成豬腳了,腫到腳背的皮似乎要裂開一樣,跟同學們拜拜完,快點回家冰敷,敷了半小時才消腫.

隔天起床看到大腿外側被車撞到的地方,真是嚇人!好大一片黑青,面積有15*20cm的瘀青,重點是黑到不行,前晚還是紅紅紫紫的,隔天就完全變熱成黑色的,看起來真的有些恐怖,現在已有經退色很多,連醫生也說恢復得不錯,只是腳趾和腳背還會有腫脹的情形,破皮的也已結痂了,希望快快好起來.

好可怕的一場車禍,發生這種事雖然很不幸,不過想想沒有受傷很嚴重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!連續四天的假期也泡湯了,每天都窩在家裡,哪裡也不能去,悶到不行,人都快發霉了呢!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意外事件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