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製造日:2006.8.15
清爽又滋潤的皂,夏天使用真的很好用.油性或痘痘皮膚會很適用,夏天我喜歡用它,真的非常清爽,前幾天我老公還第一次主動跟我說"我覺得有紅豆的最好洗.它有一點粗粗的,洗起來很舒服",平常都是我問xxx皂好用嗎?他才會回答呢!真難得,可見他很喜歡洗這個皂.我有一個外甥女,她也說紅豆的好洗,這個皂已經打了三鍋,我想每年夏天都會用這一款皂了!



這是花蓮姐的皂方,用了30%的箆麻油所以有些半透明,再加上皂裡有小小顆研磨過的紅豆粉,真的感覺很”手工”,紅豆粉要打很細很細,否則顆粒太粗會洗掉一層皮咧!
米糠油的美白保濕效果很好,含有維他命E和蛋白質,有抑制基細胞老化的功能.希望越洗越美囉!
油脂:箆麻油/椰子油/棕櫚油/米糠油
EO:廣霍香/玫瑰天竺葵/玫瑰草/薰衣草
FO:VERY SEXY
SF: 箆麻油
添加:紅豆粉/絲粉/E油/G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