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wei手工皂課程開課公告

台北教室:台北市文山區樟新街36號

宏普天下會議室

報名請點選 weiwei soap 購物車訂購課程

e-mail:wei2031@yahoo.com.tw



製造日:2010.8.27.
這一鍋竟然眼花拿錯香精,導致渲染皂完全不能入模,只好用翻攪特異功能了,最近為了入模weiwei什麼功夫都使上了,哈...所以平時就要練好多種功夫才能應變...




原先計劃要用檸檬草香精的,結果不小心拿了檸檬馬鞭草香精,兩個都有"檸檬"so...看來老花開始嚴重了,嗚...鼻要啦~~~



這花朵形狀很像牽牛花吧~(不知有迷有講錯,因為weiwei對花花草草完全沒概念說~)





因檸檬馬鞭草香精會少微加速,等完成以上三管時,剩下要做渲染的皂液已經沒有流動性了,那時還沒發覺自己拿錯香精,心想這配方應該沒問題的...怎會這麼衰...心中一堆疑問...不過皂還是得入模,皂液只會越來越稠,想再多也於事無補,來吧~就在模內亂喇加抹平,有夠驚險的說~



渲染皂裡長滿了一堆小氣泡,可見皂液的濃稠度已經到了完全無法掌控的地步了,唉~以後拿皂材得用放大鏡了!

油脂:篦麻油/椰子油/橄欖油/鴕鳥油/棕櫚油/甜杏仁油
香精:檸檬馬鞭草
添加物:紫色.粉紅珠光粉
適用:中.乾性肌膚
創作者介紹

Weiwei's DIY

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Peggy
  • 那星星是韓國還是美國的?粉色跟紫色真是超搭的 現在我們也常玩這兩色XDD
  • 星星是用美國管模做的,
    粉色跟紫色真的非常速配,我也很愛這兩色...

    weiwei 於 2011/05/10 21:30 回覆

  • 小倫
  • 什麼?
    over trace,用翻撹得方式還那麼美喔!
    那還真是讓人妒嫉啊!
  • 不只翻攪而已呃!
    入模後的皂硬到翻攪完一整個是斜的,
    還得用填補的塗塗抹抹...真把我給嚇壞了!

    不用忌妒我啦!就隨便翻攪看看,
    或許會有驚人的作品出現呃~

    要送小倫的皂打好了,
    下一鍋就會PO出來了,很期待吧~
    先吊你胃口...哈!

    weiwei 於 2011/05/10 21:30 回覆

  • 怡安
  • 老師~~ 最近猛喇皂唷!!! 讚~
    而且就算出ㄘㄟˊ....  你不說,還是感覺很美!!!
  • 其實這些皂都是上個月打的,
    太久沒攪皂,手癢到一整個發慌,
    所以一開工就卯起來狂打,
    才能小解一下我的手癢症...

    這香精不只小小加速,還有一點變黃,
    害我為了做白白的皂,還特地慎選油品,
    結果白忙一場,昏~

    weiwei 於 2011/05/10 21:3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