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造日:2009.11.18
11月18日回鍋渲課weiwei的示範皂,這條皂脫模後發現外部線太漂亮,非常捨不得下刀把它給宰了,但又不能拿磚頭般大的皂來路身體,外部照片拍完,左看又看,還是捨不得...哈...最後還是狠下心把它給分屍了!




11月4日(週三)平日渲染班同學們連著幾週上了好幾堂課程,不過每堂課程都因weiwei要親自指導每位同學們入模,所以常常沒有多餘的時間拍下同學們的作品,等全部同學們入模後才發現皂寶都已經入保麗龍箱了,能拍的也只有我的示範皂了.其實我很想看大家的作品咧~

上層拉花的部份因需要另打一鍋白色皂再來調色,醬上課時間又會拖延很久,因此以後的課程會取消這個部份,會改用口述的方式教大家的,其實有上過weiwei深層渲染課程的同學們應該可以做得出來的.



壓克力模做回鍋渲染時,可立即看得到外部的渲染的效果,矽膠模就得等脫模後才能看得到了,這也是壓克力模的優點之一,同學們看到自己沖出的線條效果也非常讚時,嘴角就會往上揚很高,哈...這種感覺我能體會,因為wiewie也常望著手上的皂癡癡的笑,我想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....



整條皂的底部也有沖出線條,所以我說真的捨不得切它啦!



先用大線刀把上層拉花部分切下,再把下層切成四塊,先看看裡面的線條效果如何,再來決定從哪裡下刀.



這兩塊更是捨不得了,因為上下左右六各面的線條都很美~



選一塊先拍三個面.



同一塊皂轉到另一面,再拍一張.



中間切開裡面的線條效果也很好,開心...回鍋渲染法做出的每塊皂都有自己獨特線條效果,真的好方便,像沖皂液渲染法有時皂液沖不好,會使局部的幾塊皂留白很多,沖皂液真的需要多多練功.



特別喜歡這兩塊皂的線條.



油脂:蓖麻油/椰子油/橄欖油/棕櫚油/未精緻酪梨油
香精:梨花朵朵
添加物:紅石泥/二氧化鈦
適用:中性肌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