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wei手工皂課程開課公告

台北教室:台北市文山區樟新街36號

宏普天下會議室

報名請點選 weiwei soap 購物車訂購課程

e-mail:wei2031@yahoo.com.tw



製造日:2008.6.9
這次又來練一鍋皂同時灌內外管模了,這次沒有上一鍋米糠紅石泥皂來的漂亮,不過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啦!因為皂切開後,每塊都有花的形狀,只是花的形狀沒有很優而已.





還OK吧!中間咖啡色是加了深可可粉調出來顏色,看起來好像巧克力耶~
這次用的香精味道應該說是很特別的味道,一般人未必會喜歡,不過喜歡cinnanom肉桂味道的人,就非常喜歡了,因為,同學妹妹說她很喜歡這個味道,香味的喜好真的很主觀,Weiwei對這種味道比較沒有好感,哈哈...來唱反調的嗎?自己買的香精,還說不喜歡,傷腦筋....

油脂:芥花油/椰子油/橄欖油/棕櫚油/棕櫚核油/米糠油
香精:魔法釀
添加物:可可粉
適用:油性膚質
創作者介紹

Weiwei's DIY

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Mika
  • 我也有這款香味喔..
    不過我覺得他好像中藥散(鐵牛運功散.張國周強胃散)的味道..
    因為有點涼涼的..
    XD
  • Mika:

    哈哈...這味道被你說的有點恐怖捏~

    weiwei 於 2011/05/10 21:29 回覆

  • 兩隻"ㄓㄨ"的媽咪
  • 大姊出手...當然OK啦~~

    同鍋完成皂中皂...
    難度太高了啦...對我而言~~

    好久沒見到你...
    粉想你ㄝ~~

  • 豬媽:

    好久不見!偶也有想大家捏~
    沒有你想像的難啦~你也來玩玩看哦!

    weiwei 於 2011/05/10 21:2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