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暑假去印尼玩了兩個星期,這是我最愛的SPA,每次去做SPA時就覺得自己好像是"貴夫人"呢!真享受…


SPA店的大門,車子可以直接開進院子裡停放,不用找停車位,真方便.
這家店是連鎖店,據店員說老闆是台灣人,應該是加盟店吧!兒子的大姑姑知道我很愛做SPA,其實這家店離大姑姑家還算蠻近的,不過家裡有司機可用,所以就真的當起貴夫人了!哈哈….急性子的我下了車就急著進去躺著等人按摩,進門後知道還要看目錄選擇要做的產品,這家店算是護膚店吧!從做頭髮.做臉.SPA手腳到全身SPA都有,目錄裡有好多項目,我只想快快躺下來做油壓,本來選擇做玫瑰SPA,可是玫瑰要前一天預約才能泡新鮮的玫瑰花瓣,所以就隨便選了一種,好像有紅蘿蔔.酪梨.玫瑰…我都忘記了,因為一共去了三次,真過癮!價錢折合台幣大約六.七百吧!比起台北的價錢真的很便宜.
第一次做完SPA,我跟大姑姑說"這種地方最好代便當來混一整天,那該有多好!"大姑姑哈哈大笑著翻譯給店員聽,店員又拿出目錄給我們看,哇哩咧….真的有"One Day SPA"耶!價錢約台幣1000~2000,如我住在印尼,一定每天來這"上班做SPA"的,住在印尼的女人真的是過著"貴夫人"般的生活呢! 

這是室外的男用SPA間,我硬拉著老公去做了一次,老公說是很舒服,可是實在太熱了,再加上小姐用油在手掌上搓很就再塗在老公身上,所以特別熱呢!老公做了一次就不要再做了,有問過店員可不可以換到室內,他們有規定房間是專門給女生用的,男生的就只有這一間,哈哈…看來老公沒福氣享受這麼棒的SPA囉!

這一間是女用SPA房間,裡面有床,浴缸.淋浴間,還有蒸氣烤箱.
先躺在床上去角質,淋浴完再坐進蒸氣烤箱,接著就是我最愛的油壓,泡浴缸,最後再淋浴一次就結束了!

第三次去時就有預約到玫瑰,所以浴缸裡放了一堆玫瑰花辦,好享受哦!

蒸氣烤箱.

做完SPA可在梳妝台前整理一下儀容,開開心心的回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