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製造日:2006.12.15
好喜歡酪梨油皂的顏色,青蘋果的綠好美好美,看起來就很清爽,只是放久了它會慢慢退色,顏色變成偏白的淡綠,好可惜哦!



 

這次用了茶玫瑰小蒼蘭,感覺跟皂的顏色非常搭配,很清淡的味道,是我非常喜歡的味道,朋友聞過後也說好香,我也好喜歡哦!

酪梨皂的洗感非常清爽,保濕效果也很好,之前有送一些皂給兒子的老師用,後來老師說有一塊白白的皂很好洗,還形容皂的形狀給我聽,記憶中好像沒有送過這種皂,我一臉茫然的問老師"我有做過這種皂嗎?"老師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事後才想起來就是酪梨皂,因為酪梨皂放久以後變了顏色,真不好意思,連自己做的皂都搞不清楚,哈哈… 
 

粉紅色配綠色小鞋,口愛哦!
油脂:酪梨油/椰子油/橄欖油/棕櫚油/棕櫚核油/米糠油/白油
FO:茶玫瑰小蒼蘭
SF:酪梨油
適用:中.敏感性肌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