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皂以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有些人還會常常見面聊天,一起敗家,也有一些皂友還未見過面,不過在電話聊天或mail時,感覺好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,做皂真好…



左邊起第一個是芳的馬賽皂,這是她的第一鍋手工皂哦!很厲害打皂,一天兩鍋皂,好像我剛開始打皂也是如此,瘋狂打皂,已到"走火入魔"的境界啦!

第二個是芬的三層皂,這紫草染的顏色真美說....還分三次打皂,真是勤快.

再來3D模是西西的薄荷皂,拿3D模的皂給我,還說要早一點用,人家會捨不得用啦!

最中間的是rossi的酪梨金盞花皂,中間是用皂基做的,聽說她本要染成橘色搭酪梨的淡綠,結果沒有染成功,做皂有時真的沒有辦法達到想要的效果,不過rossi做的皂很有創意,也很好用哦!它是超級會DIY的人,做皂初期我的心型管模和塑膠瓦愣板來當土司模就是她教我的,真可惜現在搬家了,不能隨時找她了...

中間前方的陽光皂是Susan的,粉厲害做保養品的高手,我要拜她為師,找時間去基隆取經說…..

右邊後方是小笨娜的三層皂,這一塊皂很香,Victoria’s Secret 系列的very sexy香精,太香了我也馬上敗回來了!

右前方的是小魔羯的皂,不知道是什麼皂,不過她的皂每一塊都很好用,最近迷上打鮮奶皂,狂打猛打中.我第一次試用的鮮奶皂就是出自她的巧手.

其實還有團購時Zazayo送的艾草皂,放了很久捨不得用,後來轉送給小姊帶出國了,好可惜連照片都沒拍到.那時我的很多皂也沒拍照,就….不見了!

還一個位高手的皂,很想要,她的渲染染得非常漂亮,我得請小魔羯幫我ㄟ一塊她師父自皂的渲染皂才行….

不知道還有沒有漏掉的皂皂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