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造日:2006.9.26
這是我在花蓮姐的blog裡看到的皂方,他說用過的人都很有效,所以馬上就來打了,因我家老公冬季乾癢很嚴重,晚上都不能睡覺,腰部以下被他抓到流血,還去買藥來擦,希望用了這塊皂以後癢癢不會再來找他了.



好久沒做皂,真的皂鬱症要發做了,每天忙一些其它的事,都沒時間做皂,想做皂又不能做皂時,真的會粉難過,之前曾聽別人說會有皂鬱症,我現在才體會到那種感覺,昨天打了這一鍋後,心情好很多了.....
原來的皂方裡是加蕁麻水和洋柑橘水,我沒有洋柑橘,所以就用了貴貴的洋柑橘精油和胡蘿蔔籽精油,不知效果會不會更佳???
油脂:椰子油 28%
紅棕櫚油 18%
橄欖油(浸蕁麻葉) 22%
乳油木果油 28%
月見草油 4%
EO:洋柑橘/胡蘿蔔籽
FO:冥想
SF:荷荷芭油
添加:有機蕁麻水/E油/GSE/ROE
用了未精製乳油木果油,再加上紅棕櫚果油trace好快哦!
快來不及入模了,維尼熊是我翻的模,兩支維尼有一點不同哦!猜猜看,
小鞋和維尼是第一次用cp皂灌的,
右上角的心上花是之前就作好的模,只是因為花瓣捏的太立體了,
花瓣的部分好容易碎掉是缺點,這個模子做的皂常讓收到皂的人大吃一驚,
通常他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,"好漂亮啊...."
我也覺得很漂亮,會讓人捨不得用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