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製造日:2006.9.2
這是參考花蓮姐的超級蛋皂做的高滋潤保濕皂,原來的皂方是添加兩顆蛋黃,我呢太懶不想等蛋退冰,還要把薄薄的蛋黃膜拿掉,就直接用現成的蛋黃油來做的.




 

1ml的蛋黃油要用20顆蛋黃才能提煉出來,我又太懶沒去秤,不小心給它加了約3ml,好像太奢侈了,有皂友叫我拿來擦臉.做保養品,我也想啊!可是到目前為止保養品我只會做最基本入門的護脣膏啦!要快點學做保養品才行,可以省下很多錢耶!
油脂:椰子油/橄欖油/棕櫚油/乳油木果脂/甜杏仁油
EO:花梨木/薰衣草/天竺葵/迷迭香
FO:薰衣草
SF:甜杏仁油/蛋黃油
添加: E 油/絲粉/GSE/
上圖是把紫草皂搓成小圓球放上去的.
下圖沒什麼造型,所以把剛買回來的皂章拿來蓋,感覺有比較高級一點了.最近很迷皂章,又去敗了四個日本皂章,好傷荷包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