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切皂還算蠻直的,不過有時也會像其他人所說的會有"手部肢障"的情形發生,把皂切的歪歪的,所以也很希望有個切皂器.



後來在米粒的blog裡看過她的切皂器,是從日本買來的,我覺得應該會很好用,就把照片給老公看,沒多久他就幫我買來一支切割壓克力用的鋸子,是在五金行買的,上面原來是細細的鋸齒狀,老公幫我換了測量用的鋼絲,還算很堅固,不會切斷,接著我們去B&Q買了約60元的木板回來,老公幫我裁切,兒子在一旁用砂紙磨邊邊,就這樣我的切皂器就完成了,好開心哦!這真的是充滿愛的切皂器,好幸福哦!

這鋼絲不會黏皂,所以很好用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