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製造日:2006.9.8.
這是特別給居住在國外乾燥地區的小姊做的滋潤性高的皂,希望她會喜歡.



小姊一直都住在國外,這次來台灣用了我的手工皂之後,就說”手工皂真的很好用…..”要我幫她多做一點帶出國,還跟我訂一年份的皂,哇哩咧!這皂至少要晾一個月以上才能使用,有些還要晾更久呢!其實皂做好後兩三個月後使用洗感會更佳,我哪來那麼多已晾好的皂啊!更何況之前都做了較多適合夏天使用的皂,只好在她出國前打好皂,倒入牛奶盒裡,讓她連牛奶盒一起帶出國,到那裡再脫模.切皂.晾皂,這個方法真好,那邊天氣很乾燥,所以是晾皂很好的環境!不像在台灣又熱又濕,還得吹電扇.冷氣,怕皂皂受不了熱跟濕而起油斑酸敗掉,會心痛啊!
乳油木果脂有軟化皮膚的功能,可抗發炎.抗老化,適合嬰兒及過敏性膚質的人使用.
胡桃油具有修復與防老化的作用,浸透性高,對乾燥.敏感肌膚效果很好.配合乾性膚質適用的精油,希望她洗了皮膚不要再乾乾了!
Very sexy香精我很喜歡,好香哦!
油脂:箆麻油/椰子油/胡桃油/橄欖油/棕櫚油/乳油木果油/白油
EO:迷迭香/玫瑰天竺葵
FO:very sexy
SF:乳油木果脂
添加:海藻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